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5.11.15

結果最近右手掌側邊不小心戳了個洞,導致我一直用很詭異的握法在畫圖。
不過都好得差不多,本來還凹進去的,皮啊什麼的也都長回來了,
只要再小心不碰水、好好保養就沒事了。

雖說只是不能碰水這點有點影響外其他的也沒什麼啦。



然後昨晚半夜畫了這個
傷口沒有貼ok繃,
所以我的手只有手腕貼在桌上畫,
反正線就很不受控制啦(喂)

而且很久沒有玩文字造型,
突然有點想念大一的文字造型課。


然後被老爹說封面詐欺(確實是這樣沒錯)


其實畫著畫著也覺得很挫折,
但也不可能說放棄,
我就是太性急想把事情做好,短時間內沒看到成效就什麼都不要的人(汗)
邊畫邊成長吧,我需要的是很多的耐心呢……



之前在設定制服的時候,
翻了一些資料還和朋友討論高中制服,
雖然也可以去買一本《制服至上》參考……
我也有考慮想買,但之後再說吧。

總之看資料看過頭,導致現在在路上看到
高中生就會一直盯著他們的制服看,
「啊,這個領結好可愛」「哦,還可以這樣穿哦」
……一直在腦袋裡想這些事情。

我覺得我應該會被報警抓走。


說起來前陣子剛和老爹玩完《Life is Strange》,
有時候放到TE結局(我認為啦)的插曲

<Spanish Sahara>時,
會跑回去按repeat(有事嗎)





2015.1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