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15.11.07

我想平時應該也沒什麼人看,而我也大多是自言自語,
就用這個來寫廢話好了。

噗浪推特好用歸好用,就是說廢話也引人注目呢……











總之最近試著練習畫漫畫。
說來大三了怎麼還有時間畫漫畫啊……
自己也非常不解。

不過是說練習,我想畫完以後會放到網路上吧。
雖說也想做成本子(一直想試試特殊印刷)
到時候再說吧。
如果照這個進度下去,一天一頁應該可以在十二月初左右畫完呢(慢心)


讓我畫到快吐血的手機。
說起來我的手機前陣子被我摔一個,
現在有點秀逗,但功能還是正常的。
我不是很想換i6,造型不好看……
但買其他牌子的話資料也沒辦法繼承呢。

也陪我三年左右了呢這支。
反正不管怎麼說,我都沒錢換手機啦(現實)







我一直思考頭髮的反光到底怎麼畫。
不管怎麼畫都覺得很怪,最後就是這樣了。
上次的Mimosa pudica是嘗試全部塗黑所以
沒有反光的困擾呢。






畫完你說扔p站好不好呢。
也找不到方便閱讀的投稿平台啊……

然後今日的作業BGM《Last Smoke Before the Snowstorm》


對了對了,因為設定的關係一直在找關於弓道的資料。
看得我也好想學弓道啊。也不是因為正在畫的關係才想學,
小時候就一直很想試試看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出生地也沒有道場的樣子。現在讀的大學也沒有弓道社……
所以有想過今年的寒假去報個寒假班看看呢。



2015.1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